Token Plan 不够了怎么办

本文介绍了在多个 token plan 之间切换时,使用 /export 命令导出上下文文件,再在新 agent 中加载的便捷方法。

语速

我现在订阅了多个 token plan,除了高可用(笑)以外,最大的好处是高并发。

问题是有时候用量到了切换起来比较麻烦。例如 claude code,配置的时候一般是通过配置 OPUS_MODEL 等来实现的。需要退出 claude,然后加载新的 plan,然后继续工作。这样速度比较慢。目前我试过体验最好的方案是用 /export 命令来导出文件。这个命令在不同的 coding agent 中都可以使用。opencode,kimi-code,以及 omp 都可以。

基于此,我们可以在 token plan 用光后,直接 export,然后可以在新的 agent 里输入:加载上下文 @<file-name>